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79 证券简称:中航光电 公告代码:2021-079号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7月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中航光电基础器件产业园项目的议案”,公司拟在河南省洛阳市洛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置约210亩土地,同时使用原有土地,实施中航光电基础器件产业园项目。“关于实施中航光电基础器件产业园项目的公告”披露在2021年7月1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2021年9月,公司与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编号:豫(洛)出让(2021年)第52号),购买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与杜预街东北角地块编号为LYTD-2021-56的土地使用权。“关于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披露在2021年9月3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完成上述土地权属证书办理工作,取得了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以下简称“不动产权证书”)。具体内容如下:

  一、不动产权证书的主要内容

  证书编号:豫(2021)洛阳市不动产权第0078374号

  权利人: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共有情况:单独所有

  坐落: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与杜预街东北角

  不动产单元号:410311203204GB00057W00000000

  权利类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权利性质:出让

  用途:工业用地

  面积:141320.45㎡

  使用期限:2021年9月22日起2071年9月22日止

  二、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取得上述不动产权证书,将有力保证基础器件产业园项目的顺利实施,该项目的实施将继续夯实公司在防务特种连接器领域的竞争实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特种连接器产品核心竞争力。

  三、备查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

  特此公告。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