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21-074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网南网项目中标自愿性信息披露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情况概述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公示的信息,近期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及其下属公司集中招标项目中中标12个项目,合计中标预估金额约2.57亿元,其中较大金额中标项目如下:

  ■

  ■

  1公司已于2021年11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单独披露了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2021年配网高效节能变压器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中标情况,详见《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编号:2021-073)。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公司中标数量及报价测算,上述项目合计中标预估金额为2.57亿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77%。上述项目合同的履行将对本公司2022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合同的签署以及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