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ST当代 公告编号:2021-080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当代东方”)于 2021年11月19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霍尔果斯当代东方院线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院线”)将通过公开挂牌方式整体转让其全资子公司运城威丽斯冠宇影院有限公司100%股权、霍尔果斯当代华晖影院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厦门泰和鑫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其控股子公司霍尔果斯当代浪讯影院管理有限公司63.58212%股权。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4日在《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5)。现就上述转让股权事项公开挂牌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北京市康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21年11月29日10时起至2021年11月30日10时止(如发生自动延时的,截止时间以延长后的结束时间为准)在淘宝网资产竞价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zc-paimai.taobao.com,户名:北京市康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对霍尔果斯当代东方院线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影院资产包进行公开挂牌竞价。

  注:2021年11月29日10时起至2021年11月30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期间,此竞价入口为唯一指定入口,通过其他竞价平台报名或参与竞价均视为无效操作。

  一、竞买标的物:

  影院资产包由以下四项资产构成:

  1、运城威丽斯冠宇影院有限公司100%股权

  2、霍尔果斯当代华晖影院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

  3、厦门泰和鑫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00%股权

  4、霍尔果斯当代浪讯影院管理有限公司63.58212%股权

  二、重大事项披露

  (一)成交后,买卖双方签订交易合同,约定资产交割和支付等事宜;

  (二)双方签约即视为拍卖公司完成标的物交付,买家需要支付淘宝软件使用费,后续合同执行问题由买方和卖方协商。

  三、挂牌价格:1.00元,保证金:50000.00元,加价幅度:50000.00元或整倍数。

  四、保证金交纳、竞价款余款以及平台软件服务费支付:

  (一)项目竞价前淘宝系统将冻结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的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竞价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二)竞价成功后,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北京市康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指定账户。买受人可在【我的拍卖】中查看已拍下的订单,及时完成余款的支付。买受人应在余款支付期限内完成平台软件服务费的支付,因买受人未支付平台软件服务费用导致保证金未及时到账的,卖方有权延迟交割标的且不构成违约,由此产生的相应责任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三)竞买人参与竞价,支付保证金及余款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充值银行。

  五、竞买人应具备条件:无 。

  六、咨询、看样的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6日16时止接受咨询(节假日休息),有意者请与北京市康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联系。

  七、竞价方式:

  本次竞价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至5分钟。

  八、特别提醒:

  (一)标的物以现状为准,北京市康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不承担本标的物的瑕疵担保责任。请慎重决定竞买行为,竞买人一旦作出竞买决定,即表明已完全了解,并接受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

  (二)参与竞买人必须开设淘宝账户。竞买人在竞价前自行做好尽职调查,竞买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受让本项目资格。

  (三)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责任及后果,包括但不限于费用、风险和损失。

  (四)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

  (五)本标的物的优先购买权人未参加竞价,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

  (六)其他:无

  (七)竞买人在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竞买须知。

  项目经理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691462467,联系人:于先生

  阿里拍卖咨询电话:400-822-2870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