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8,900912 证券简称:外高桥、外高B股 编号:临2021-027
债券代码:163441,188410 债券简称:20外高01,21外高01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19日以电子邮件、书面材料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于2021年11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经审议,会议全票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信用类债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因工作调整,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舒娜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张舒娜女士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其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毅敏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简历详见附件)。

  张毅敏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前,张毅敏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同意:9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本项议案公司全部独立董事已发表独立意见。

  报备文件:第十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张毅敏女士简历

  张毅敏,女,1976年1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三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三联发展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前期开发部经理,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前期开发部经理、资产管理部经理,上海外高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法务部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证券法务部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人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