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科技       公告编号:2021-123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发出,会议于2021年11月24日在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剑山路100号公司办公楼506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名;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朱堂福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议案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改聘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公司2021年度的具体审计要求和审计范围,与审计机构协商确定审计费用。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24)于2021年11月25日登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予以事前认可,并对上述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11月25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相关公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提议于2021年12月13日在公司办公楼506会议室召开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提交的有关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董事会关于召开 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1-125)于2021年11月25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对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及事前认可意见;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科技       公告编号:2021-124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拟聘任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原聘任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原因:公司综合考虑未来发展需要、会计师事务所人员安排等情况,拟改聘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公司已就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事宜与前后任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事先沟通,各方均已知悉本事项并对本次更换无异议。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11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拟将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变更为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康华事务所”)。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一)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

  (1)机构名称: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2)成立日期:2020年09月09月

  (3)机构性质:特殊普通合伙企业

  (4)注册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 168 号 22 层 1.2.3 区

  (5)首席合伙人:蒙高原

  (6)人员信息:2020年合伙人数量为16人,2020 年注册会计师数量为103人,2020 年从业人员数量为179 人 。

  (7)业务资质:康华事务所已取得重庆市财政局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资格(证书编号:50030002),2020年进入财政部、证监会发布的从事证券服务业务会计师事务所备案名单。

  (8)是否曾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否

  (9)历史沿革:1985 年 06 月重庆审计事务所成立,隶属于重庆市审计局;1999 年07月重庆审计事务所改制成立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09 月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转制为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康华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始终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本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积极拓展业务,目前康华事务所业务遍及全国和部分海外国家和地区。2021 年在全国 9,000 多家会计师事务所中综合评价排名49 位,曾荣获重庆市人民政府颁发的“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颁发的“全国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等众多荣誉称号。

  转制后的康华事务所已在人事、财务、业务、技术标准和信息管理等方面实现了一体化管理,建立了完善的内部治理架构和组织体系,康华事务所最高权力机构为合伙人大会,决策机构为合伙人管理委员会,并设有风险管理与质量控制委员会等多个专业委员,能够为上市公司、金融保险企业和大型国有企业提供各类审计服务。

  (10)业务信息:康华事务所2020 年总收入7,098.87万元,审计业务收入 7,095.97 万元,证券业务收入为0.00元,审计公司家数为1,003家,上市公司年报审计家数0家。康华事务所有涉及上市公司所在行业审计业务经验。

  2、投资者保护能力

  康华事务所具有良好的投资者保护能力,已按照财政部相关规定为审计业务投保职业责任保险,职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6,000万元,可承担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康华事务所近三年不存在因与执业行为相关的民事诉讼而需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诚信记录

  康华事务所及其从业人员最近三年未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自律管理措施和纪律处分。

  (二)项目信息

  1、基本信息

  项目合伙人情况,罗韬,中国注册会计师,2000年01月至今在康华事务所工作,合伙人,有21年以上的执业经验,全国会计领军人才,熟悉国家会计、审计、税收等相关法律法规,有大中型企业财务报表审计及并购重组等方面业务经验,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近三年无签署或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情况。

  本期签字注册会计师情况:周兴辉,中国注册会计师,2011年07月至今在康华事务所工作,有10年的执业经验,熟悉国家会计、审计、税收等相关法律法规,有多家大中型企业财务报表审计业务经验,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近三年无签署或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情况。

  质量控制复核人情况:邓显敏,中国注册会计师,2001年11月至今在康华事务所工作,合伙人,有20年以上的执业经验,熟悉国家会计、审计、税收等相关法律法规,负责多家大型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及民营企业审计项目的质控工作,具备相应专业胜任能力。近三年无签署或复核上市公司审计报告情况。

  2、诚信记录

  上述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近三年未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等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未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

  3、独立性

  康华事务所及上述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执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4、审计收费

  公司2020年度审计费用为60.00万元;2021年度审计费用预计不超过60.00万元,最终审计费用公司董事会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公司2021年度的具体审计要求和审计范围,与康华事务所协商确定。

  二、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说明

  1、前任会计师事务所情况及上年审计意见

  公司原审计机构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四川华信”)已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10年,此期间四川华信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工作勤勉尽责,公允独立地发表审计意见,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报告及内控情况,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其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不存在已委托前任会计师事务所开展部分审计工作后解聘前任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对四川华信多年来为公司提供的专业审计服务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2、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原因

  公司综合考虑未来发展需要、会计师事务所人员安排等情况,经与四川华信友好协商,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议,公司拟改聘康华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根据相关规定其将为公司出具2021年度审计报告、内部控制鉴证报告、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专项审核报告等报告。

  3、公司与前后任会计师事务所的沟通情况

  公司已就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事宜与四川华信、康华事务所进行了事先沟通,双方均已知悉本事项并对本次更换无异议。因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前后任会计师事务所将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第 1153 号—前任注册会计师和后任注册会计师的沟通》和其他有关要求,适时积极做好后续相关沟通及配合工作。

  三、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1、审计委员会履职情况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拟聘任康华事务所的执业情况、人员信息、专业资质、诚信状况等相关资料进行了审阅,对康华事务所的审计资格、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以及公司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理由恰当性等方面进行了审查。经审核认为,康华事务所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审计工作中能够严格遵守独立审计准则,恪尽职守,按照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开展审计工作,具有相关审计工作经验,具备专业胜任能力;康华事务所已购买职业保险,且相关职业保险可承担因审计失败导致的民事赔偿责任,具备投资者保护能力;康华事务所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公司综合考虑未来发展需要、会计师事务所人员安排等情况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理由恰当,变更合理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综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同意公司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同意聘请康华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

  2、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意见

  经审核认为,本次董事会会议召集程序合法合规,公司已将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事前与我们进行了沟通,我们听取了相关汇报并审阅了有关资料,资料详实,有助于公司董事会科学、理性地作出决策。经核查,康华事务所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执业资格,具备审计服务经验、足够的独立性、专业胜任能力及投资者保护能力;能够为公司提供公正、公允的审计服务,能够客观地评价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满足公司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要求,公司综合考虑未来发展需要、会计师事务所人员安排等情况而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其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同意公司聘任康华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并同意将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提交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

  3、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经核查认为,公司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没有违反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不会影响公司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质量。康华事务所具备中国证监会许可的证券、期货相关业务的执业资格,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和职业素质,有足够的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诚信状况以及独立性,能够提供公正、公允的审计服务,满足公司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的要求,公司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议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综上,我们同意公司聘任康华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事宜,并同意将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提交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4、董事会对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2021年11月2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改聘康华事务所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为一年,并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5、生效日期

  本次聘请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对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及事前认可意见;

  3、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履职证明文件;

  4、康华事务所出具的情况说明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等相关文件;

  5、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科技       公告编号:2021-125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召开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4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拟定于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召开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提交的相关议案,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本次股东大会是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为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下午14:58。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2月13日09:15—09:25,0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2月13日0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中的一种,若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6、会议股权登记日:2021年12月07日。

  7、会议出席对象:

  (1)截至2021年12月07日(星期二)下午15:00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二),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8、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剑山路100号公司办公楼506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上述议案为股东大会普通决议事项,需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股份的1/2以上通过。

  公司将就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对中小投资者(指除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外的其他股东)表决票单独计票,单独计票结果将在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披露。

  上述议案业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决议公告及议案公告具体内容于2021年11月25日登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

  三、提案编码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时间:2021年12月0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登记:自然人股东出席会议的,凭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和持股证明办理参会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须凭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凭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股东账户卡和本人身份证办理参会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须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3)异地股东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书面信函、邮件或传真方式办理参会登记手续(登记时间以收到传真或信函时间为准,传真登记请发送传真后电话确认),公司不接受电话方式办理登记。以上投票授权委托书必须提前24小时送达或传真至公司证券法务部。

  3、登记地点: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法务部;

  信函邮寄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剑山路100号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法务部,信函上请注明“出席股东大会”字样;

  邮编:402760;

  电话:023-41410188;

  传真:023-41441126;

  邮箱地址:landai@cqld.com。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上,公司将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023-41410188

  传真:023-41441126

  邮箱地址:landai@cqld.com

  联系人:卞卫芹、张英

  2、 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八、附件

  附件一: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765

  2、投票简称:蓝黛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4、因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一项议案,因此本次股东大会对议案不设置“总议案”,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 投票时间: 2021年12月13日的交易时间,即09:15—09:25、0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2月13日09:15—15:00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本人)出席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代表本单位(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下列议案行使投票权,并代为签署本次股东大会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委托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本单位(本人)已了解公司有关审议事项及内容,表决意见如下:

  ■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人持股数:         股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说明:

  1、上述议案请根据股东本人的意见选择同意、反对或弃权,并在表决意见的相应栏内填上“√”。投票人只能表明同意、反对或弃权一种意见,未填、错填、涂改、填写其他符号以及多选的表决票无效,按弃权处理。

  2、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