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盛京能源等十二家公司重整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92             证券简称:惠天热电             公告编号:2021-59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盛京能源等十二家公司重整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0年10-12月期间,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天热电”或“公司”)控股股东沈阳供暖集团有限公司和其母公司沈阳盛京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京能源”)及其部分下属子公司共计12家公司相继进入司法重整程序。2021年1月22日法院裁定盛京能源等12家公司实质合并重整,并指定沈阳盛京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为盛京能源等12家公司的管理人。上述内容详见相应期间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

  2021年11月23日,公司收到盛京能源的《告知书》。《告知书》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七十九条及第八十条规定,盛京能源等12家公司在管理人监督下自行管理财产和营业事务,完成了《沈阳盛京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并于2021年11月22日正式向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交。

  后续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进行信息披露。《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