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108 证券简称:赛诺医疗 公告编号:2021-063
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2021年6月2日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12.35%减少至11.35%。

  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医疗”或“上市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Great Noble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Great Noble”)发来的《Great Noble Investment Limited关于减持赛诺医疗股份的告知函》,Great Noble自2021年8月12日起,至2021年11月2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赛诺医疗股份4,100,000股,占赛诺医疗股份总数的1%。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

  单位:股

  ■

  ■

  备注: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二、本次变动前后Great Noble拥有赛诺医疗权益的股份情况

  单位:股

  ■

  备注:以上所有表格中数据尾差为数据四舍五入加和所致。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

  2、本次权益变动为履行减持计划

  Great Noble Investment Limited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24,600,000股的公司股份,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6%。其中,在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12月22日通过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8,2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在2021年6月8日至2021年12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16,4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4、Great Noble Investment Limited在减持过程中将严格履行《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相关承诺,并将按照相关规定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