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87 证券简称:新华医疗 公告编号:临2021-056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产品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华医疗”)于近日收到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情况如下:

  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具体情况

  (一)产品名称:卡式蒸汽清洗灭菌器(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1、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基本情况

  (1)注册证编号:鲁械注准20212110907

  (2)注册人名称: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3)注册人住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华医疗科技园

  (4)生产地址:淄博市周村区新华大道2009号

  (5)型号、规格:QWST-X

  (6)结构及组成:产品主要由灭菌卡匣、控制系统、蒸发器、管路系统、蒸汽喷枪、外壳、打印机组成。

  (7)适用范围:适用于对无包装实心器械、无包装牙科手机的蒸汽清洗及灭菌。

  (8)批准日期:2021年10月12日

  (9)有效期至:2026年10月11日

  (10)同类产品相关情况: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数据查询信息,截至目前,国内同行业没有同类产品。

  2、产品主要特点

  卡式蒸汽清洗灭菌器主要适用于对无包装实心器械、无包装牙科手机(或具有类似管腔结构的器械)的蒸汽清洗及灭菌,可以满足医疗机构、野战医院等对于器械快速蒸汽清洗及灭菌的要求。

  (二)产品名称:血栓弹力图仪(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1、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基本情况

  (1)注册证编号:鲁械注准20212220770

  (2)注册人名称: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3)注册人住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华医疗科技园

  (4)生产地址:淄博高新区北辛路99号

  (5)型号、规格:PCD 2000、PCD 4000

  (6)结构及组成:血栓弹力图仪由预温模块、检测模块、控制单元、显示单元、机架和软件(发布版本:1.0)组成。

  (7)适用范围:与本公司生产的血栓弹力图检测试剂配套使用,采用凝固法,对血液样本的血凝时间(R)、血块强度(MA)、血凝速率(Angle)、血块成形时间(K)指标进行分析,用于在临床上评估凝血及纤溶系统功能。

  (8)批准日期:2021年8月25日

  (9)有效期至:2026年8月24日

  (10)同类产品相关情况:根据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数据查询信息,截至目前,国内同行业有22家公司已取得同类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2、产品主要特点

  血栓弹力图仪具备精度高、重量轻、操作便捷、结果直观的特点,可以连续、可视化的评估凝血过程全貌、判断凝血状态。基于血栓弹力图仪可以得到一系列凝血检测指标,可用于围术期凝血功能监测、指导抗凝和溶栓治疗、指导成分输血及凝血相关疾病诊断。可广泛应用于各个科室以及术中即时检测,辅助医生及时做出正确的止血或溶栓决策。

  二、上述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1、卡式蒸汽清洗灭菌器的批准上市,能够为医疗机构特别是野战医院、应急医疗等提供更加合适的产品,是对公司现有产品的有效补充,进一步丰富了新华医疗灭菌器产品线,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2、血栓弹力图仪的批准上市能够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是对公司现有产品的有效补充,丰富了新华医疗体外诊断产品线,加快了公司体外诊断产品的布局进程,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促进公司发展。

  三、风险提示

  产品上市后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的推广效果,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