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8 证券简称:卫星化学 公告编号:2021-091
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变更后的中文公司名称: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变更后的英文公司名称:SATELLITE CHEMICAL CO., LTD.

  3、变更后的中文证券简称:卫星化学

  4、变更后的英文证券简称:STL

  5、证券简称启用时间:2021年10月27日

  6、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648”

  一、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9月29日、2021年10月1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的议案》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

  公司证券代码002648保持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2021年10月16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8)、《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1)和《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86)。

  二、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近日,公司已完成变更公司名称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 名称: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7826404X2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4、法定代表人:杨卫东

  5、注册资本:172,004.7449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05年8月3日

  7、营业期限:2005年08月03日至长期

  8、住所:浙江省嘉兴市嘉兴工业园区步焦路

  9、经营范围:丙烯酸、丙烯酸甲酯、丙烯酸乙酯、丙烯酸正丁酯、丙烯酸异辛酯、丙烯酸及酯类重组分、织物涂层胶(以上产品凭有效的《嘉兴市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批准证书》生产)、高吸水性树脂、喷水(汽)织机防水浆料、小雪胶片的生产,不带储存经营(票据贸易)危险化学品(范围详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聚丙烯、对羟基苯甲醚、2-辛醇、化工机械设备、零配件、辅材料的批发及其进出口业务、分包装业务。以上商品不涉及国营贸易、进出口配额许可证、出口配额招标、出口许可证等专项管理的商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变更的原因说明

  公司自创立以来专注于利用绿色低碳原料打造化学品与新材料产业链一体化的发展,公司化学品与新材料营业收入占比95%以上。公司一直将人才作为资本,不断加大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的投入,形成以乙烷、丙烷等清洁能源生产高端化学品和新材料的特色产业链,为继续向高端和高附加值产品发展提供原料保障。目前,公司确立了以科技创造未来的定位,建设轻烃一体化为核心打造一流的低碳化学新材料科技公司的发展战略。因此,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与公司发展战略相匹配。

  四、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21年10月27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卫星石化”变更为“卫星化学”,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002648”。

  五、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