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23                       证券简称:亚玛顿                   公告编号:2021-05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一)资产负债表

  1、交易性金融资产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1,684.08%,主要原因系报告期购买的理财产品增加所致。

  2、其他应收款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减少86.30%,主要原因系报告期收回部分电站转让股权款、减资款及应收股利所致。

  3、存货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35.00%,主要原因系报告期销售收入增加,生产规模扩大及备货影响所致。

  4、合同资产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减少76.72%,主要原因系报告期组件销售质保金到期收回所致。

  5、其他流动资产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35.49%,主要原因系报告期新建产线的固定资产投入增加,使得增值税留抵金额增加所致。

  6、长期应收款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减少100%,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偿还了电站融资租赁款,收回借款保证金所致。

  7、使用权资产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100%,主要原因系报告期执行新准则,对安徽分公司租赁凤阳硅谷公司厂房10年租赁费确认为使用权资产所致。

  8、其他非流动资产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87.86%,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募投项目新建产线预付款增加所致。

  9、应付职工薪酬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减少84.73%,主要原因系报告期支付了上期计提的奖金所致。

  10、应交税费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减少74.29%,主要原因系报告期缴纳了上期计提的所得税所致。

  11、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减少85.52%,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偿还了电站融资租赁款所致。

  12、租赁负债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100%,主要原因系报告期执行新准则,对安徽分公司应付的10年厂房租赁费确认了租赁负债所致。

  13、长期应付款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减少100%,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偿还了融资租赁款所致。

  14、资本公积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63.75%,主要原因系报告期非公开发行股票,股本溢价所致。

  (二)利润表

  1、营业收入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22.46%,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公司光伏镀膜玻璃产销量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地提升所致。

  2、营业成本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38.32%,主要原因系随着报告期营业收入的增加,营业成本相应增加所致。

  3、研发费用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38.53%,主要原因系报告期研发投入增加所致。

  4、财务费用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88.07%,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存款利息收入增加及借款减少对应利息支出减少所致。

  5、投资收益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124.14%,主要原因系报告期理财产品收益增加所致。

  6、信用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增加371.75%,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应收账款较上年同期减少,同时,大额长期逾期货款已于上年末收回,本报告期测算出的预期信用损失率较上年同期有所降低所致。

  7、营业利润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55.72%,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受海外疫情影响,公司太阳能瓦片玻璃产销量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地下降,致该产品毛利润大幅下降。同时,上年末电站对外出售,致报告期电费利润减少所致。

  8、营业外收入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13,266.76%,主要原因系报告期核销了确认不用支付的工程款所致。

  9、利润总额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52.64%,主要原因系报告期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10、所得税费用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107.27%,主要原因系利润总额减少所致。

  (三)现金流量表

  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84.63%,主要原因系报告期销售回款增加所致。

  2、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831.86%,主要原因系报告期购买理财产品增加所致。

  3、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1,630.99%,主要原因系报告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到账所致。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林金锡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刘芹             会计机构负责人:刘芹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法定代表人:林金锡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刘芹              会计机构负责人:刘芹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002623               证券简称:亚玛顿  公告编号:2021-050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22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并于2021年10月26日在常州市天宁区青龙东路639号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并表决。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8 名。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与会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

  二、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623                证券简称:亚玛顿             公告编号:2021-051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并于2021年10月26日在常州市天宁区青龙东路639号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并表决。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培基先生主持,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与会监事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发表如下审核意见: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

  二、备查文件

  1、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