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ST天润                            公告编号:2021-076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1、 2021年4月28日,公司已召开了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已经符合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公司已于2021年4月29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尚未消除,仍保留其他风险警示。

  2021年8月26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已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对公司股票继续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已于2021年8月27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天润”变更为“ST天润”,详见2021年8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继续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暨停牌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1-060)。

  2、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披露已收回上海点点乐的控制权,详见当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司关于收回全资子公司上海点点乐控制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2)。

  3、公司分别于 2021年8月6日、8月11日与岳阳市岳阳楼区拆迁安置服务中心签署了《岳阳市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公产包干)协议》(WYNGC-SH 包干 2021-01 号、WYNGC-SH 包干 2021-02 号)(以下简称“协议 01 号、协议 02 号”),以总计 7,421.28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将位于征收范围的岳阳楼区望岳路街道办事处天润塑化厂区房屋、土地及土地附着物进行征收补偿,被征收房屋、土地系周边地块项目建设需要,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上述交易进行账务处理,按本次征收补偿金额扣除资产账面价值及其相关费用后的余额计入资产处置损益,截止本报告期末累计影响公司净利润 5,737.98 万元,其中上年度已确认资产处置损益350万元,年初至报告期末确认资产处置损益5,387.98万元。详见2021年10月19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披露的《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1-073)。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

  法定代表人:江峰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戴浪涛                      会计机构负责人:周瑛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法定代表人:江峰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戴浪涛                      会计机构负责人:周瑛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ST天润                   公告编号:2021-074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天润”或“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上午以现场加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0月15日以书面和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公司监事及相关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江峰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内容详见于2021年10月27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劵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备查文件: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ST天润                  公告编号:2021-075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天润”或“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0月15日以书面和邮件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湘胜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内容详见于2021年10月27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劵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备查文件: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南天润数字娱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