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编号:ls2021-060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新工集团”),不会导致实际控制人的变更,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南京市国资委”)。

  一、本次无偿划转基本情况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6月23日收到南京新工集团的通知,南京新工集团以2020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以无偿划转的方式受让公司控股股东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医药集团”)所持有的公司241,811,214股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3.22%。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后,南京新工集团持有公司327,453,518股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1.44%。2021年6月23日,南京新工集团与南京医药集团签署《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24日对外披露的编号为ls2021-036之《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

  二、本次无偿划转股份过户完成情况

  2021年10月22日,南京新工集团收到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过户日期为2021年10月21日。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股权过户完成后,公司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2、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导致公司控股股东由南京医药集团变更为南京新工集团,不会导致实际控制人的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南京市国资委。

  3、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后,南京医药集团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南京新工集团直接持有公司327,453,518股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1.44%。

  股权结构图如下:

  ■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