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2 证券简称:凯盛科技 公告编号:2021-041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获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凯盛科技”)于2021年10月22日接到股东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凯盛科技集团”)通知,凯盛科技集团已收到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材集团”)《关于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中国建材发资本〔2021〕402号),现将批复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原则同意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

  二、原则同意凯盛科技向包括凯盛科技集团在内的不超过35名(含3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凯盛科技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229,165,200股(含本数)的A股股票,发行价格不低于发行期首日前20个交易日A股股票交易均价的80%与发行前凯盛科技最近一期末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值的较高者,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本数),专项用于柔性玻璃(UTG)二期项目、深圳国显新型显示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偿还有息负债及补充流动资金。

  三、原则同意凯盛科技集团以现金方式认购凯盛科技本次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认购股数不低于本次发行股份数的27.22%(含本数),且本次发行完成后凯盛科技集团及一致行动人对凯盛科技持股比例不超过30%。

  四、实施过程中,应严格遵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严密组织,规范操作。凯盛科技集团应按照国有股权相关管理规定切实维护国有权益,促进上市公司健康发展。实施完成后,应按照相关要求填报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管理信息系统。

  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尚需获得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和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