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82          证券简称:好想你         公告编号:2021-075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其中,2021 年第三季度(2021年7-9月)业绩预计: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较上年同期下降较多,主要原因如下:

  1、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加强品牌宣传和渠道建设,加快新品开发,按照剔除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郝姆斯”)的口径,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好的增长。但由于公司2020年6月完成郝姆斯100%股权转让,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2亿元,导致上年同期基数较高。

  2、2021年7月,郑州突发暴雨,公司在积极自救的基础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迅速开展对外援助,捐赠现金和产品1,000万元,加上暴雨给公司造成的资产损失等事项共产生营业外支出约1,600万元,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3、2021年8月,郑州爆发疫情,按照政府的防控要求,公司在郑州的大部分专卖店临时闭店,对线下销售造成了较大的不利影响。

  4、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理财产品产生的收益约3,000万元,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前三季度的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证券代码:002582          证券简称:好想你   公告编号:2021-076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主导制定的国家标准获得批准发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近日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21年第12号),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导制定的《灰枣》(GB/T 40634-2021)国家标准获得批准发布,并于2021年10月11日起实施。《灰枣》国家标准对灰枣的术语和定义、质量要求等做出了统一规定,对产品等级、水分、总糖等做出了明确要求。

  公司作为中国红枣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推进产业优化升级,不断提升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水平,公司主导制定并在实施的国家标准还有《免洗红枣》(GB/T26150-2019)、《骏枣》(GB/T 40492-2021)。

  公司主导制定并发布实施的国家标准,提高了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和话语权,为生产企业质量评定和消费者对产品质量评价提供了指导性、一致性的验收依据,有助于规范市场秩序,引导红枣产业健康发展,提升红枣种植品质,强化质量安全意识,确保国民吃上安全健康营养的红枣。同时,与红枣相关国家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对保护枣农、企业和消费者利益起到积极作用,有助于推进产业援疆,乡村振兴。

  特此公告。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