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服务,经与中国光大银行(以下简称为“光大银行”)协商一致,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本公司”)决定即日起(结束时间以光大银行公告时间为准),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光大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优惠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光大银行公告时间结束。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可以投资证券投资基金的合法投资者。

  三、适用基金

  英大安惠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009298);英大安惠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基金代码:009299);英大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基金代码:650001)英大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基金代码:650002)。

  四、优惠费率安排

  投资者通过光大银行网上系统委托申购优惠费率基金的,申购费率以光大银行代销优惠为准。按固定金额(含定期定额申购)收取手续费的业务不打折。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详情

  1.中国光大银行

  客户服务电话:95595

  网站:https://www.cebbank.com/

  2.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90-5288

  网站:www.ydamc.com

  六、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在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