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90 证券简称:天健集团 公告编号:2021-85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海南天健威斯特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概述

  2021年7月5日,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海南天健威斯特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6日披露的公告。

  二、本次交易进展情况

  本次交易标的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挂牌底价为2,905.71万元,挂牌期起止日为2021年8月16日至2021年9月20日。挂牌期间,征集到三名符合条件意向受让方,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网络总价实施方法》等相关规定,受让方海南金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椰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网络竞价会上通过竞价受让成功。

  2021年10月12日,公司与金椰公司签署了《海南天健威斯特酒店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

  2021年10月13日,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布了《海南天健威斯特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成交公告》。

  根据双方签署的《海南天健威斯特酒店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公司转让海南天健威斯特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酒店公司”)100%股权及债权的最终价格为4,520.034195万元(股权转让价款4,135.71万元、债权款384.324195万元)。

  三、本次交易主要内容

  (一)交易主体

  转让方: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受让方:海南金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交易标的

  海南天健威斯特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

  (三)转让方式

  本次交易经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发布产权转让信息披露公告并以动态报价方式组织实施竞价,由金椰公司受让转让标的。

  (四)产权转让价款

  海南酒店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款为4,135.71万元,债权款为384.324195万元,共计人民币4,520.034195万元。

  其它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6日披露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海南天健威斯特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四、受让方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海南金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21年2月4日

  法定代表人:林祥超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注册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西路57号CMEC阳光花园商业用房1

  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MA5TUXTD7M

  经营范围:酒制品生产;酒类经营;食品生产;粮食加工食品生产;食品进出口;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建设工程施工;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与金椰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五、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预计获得处置股权收益约2,900万元,海南酒店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六、备查文件

  1.《海南天健威斯特酒店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