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3 证券简称:力生制药 公告编号:2021-034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10月0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的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家颖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表决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王家颖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

  王家颖先生简历:男,1981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浙江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天津财经大学MBA,高级会计师。历任天津三星电子显示器有限公司职员;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科员、部长助理、副部长;天津医药集团(新加坡)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天津医药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南京友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监事。现任天津力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经本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