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67      证券简称:爱威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2

  爱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爱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已经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10月11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民主讨论、表决,会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选举段小霞女士(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将由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一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爱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段小霞,女,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济学学士。2003年7月至2007年5月担任惠阳国威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2007年5月至今历任公司市场部经理、市场总监,现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段小霞女士目前间接持有公司2.21万股股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