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67 证券简称:三星医疗 公告编号:临2021-065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中标的主要内容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奥克斯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克斯高科技”)于近日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发送的中标通知书,奥克斯高科技为“南方电网公司2021年8月配网设备材料新增批次框架招标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83956)的中标人,共中2个包,分别为10kV SCB干式变压器、10kV 预装式变电站(欧式、紧凑式),中标总金额约为9,136.90万元。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6,000,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法定代表人:孟振平

  注册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科翔路11号

  经营范围: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南方区域电网,经营相关的输配电业务;参与投资、建设和经营相关的跨区域输变电和联网工程;从事电力购销业务,负责电力交易和调度,管理南方区域电网电力调度交易中心;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经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国内外投融资业务;经国家批准,自主开展外贸流通经营、国际合作、对外工程承包和对外劳务合作等业务;从事与电网经营和电力供应有关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电力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和培训业务;经营国家批准或允许的其他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总金额约为9,136.90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29%。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以及奥克斯高科技的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1、交易对方属大型国有企业,经营规模较大,资金实力雄厚,信用优良。

  2、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