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钢转债恢复转股公告

  股票代码:000761  200761      股票简称:本钢板材  本钢板B  编号:2021-061

  债券代码:127018              债券简称:本钢转债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钢转债恢复转股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债券代码:127018

  债券简称:本钢转债

  恢复转股时间:自2021年10月13日起恢复转股

  一、公司可转债的基本情况

  (一)可转债发行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46号”文核准,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公开发行6,80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68.00亿元,期限6年。

  (二)可转债上市情况

  经深交所“深证上[2020]656号”文同意,公司68.0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20年8月4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本钢转债”,债券代码“127018”。

  (三)可转债转股期限

  根据《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自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之日(2020年7月3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日止,即2021年1月4日至2026年6月28日。

  二、暂停转股事项及起始日期

  公司因实施公司2021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根据《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及相关规定,自2021年9月22日起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本钢转债;债券代码:127018)暂停转股。

  三、恢复转股起始日期

  根据相关规定,“本钢转债”将在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21年10月13日)起恢复转股。

  敬请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注意。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二一年十月十二日

  股票代码:000761  200761     股票简称:本钢板材  本钢板B  编号:2021-062

  债券代码:127018             债券简称:本钢转债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1)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21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三季度公司生产经营继续保持今年以来良好势头,继续坚持以效益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坚持深化改革和对标挖潜,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在生产运行、市场营销、设备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前三季度的有效工作,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指标持续提升,盈利能力显著增强,公司效益增长明显。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与上年同期相比同向大幅上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业绩预告为本公司财务部门依据公司掌握的情况进行的初步核算,本公司2021年1-9月份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1年三季度财务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