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资管睿利3年定期开放债券型集合资产

  广发资管睿利3年定期开放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根据管理人于2021年9月9日发布的《广发金管家睿利债券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合同变更及份额折算的公告》,广发资管睿利3年定期开放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原名称为“广发金管家睿利债券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集合计划”)以2021年10月8日为折算基准日,以2021年10月10日日终各子代码资产净值为折算依据对本集合计划各子代码份额进行了份额折算操作。现将本集合计划各子代码份额的折算结果公告如下:

  ■

  ■

  集合计划各子代码份额折算比例的计算公式如下:

  集合计划各子代码份额折算比例=2021年10月10日集合计划该子代码资产净值/折算基准日折算前登记在册的集合计划该子代码份额总数

  重要提示:

  1、本集合计划份额折算是在保持现有计划份额持有人资产总值不变的前提下,改变本计划单位净值和持有份额的对应关系,重新列示集合计划资产的一种方式。

  2、本集合计划本次折算后,持有人集合计划份额数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加,2021年10月10日本集合计划单位净值调整为1.0000元。持有人的计划份额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集合计划份额折算比例保留到小数点后9位,采用循环进位的方法分配因小数点运算引起的剩余份额,具体数额以注册登记机构数据为准。

  管理人已根据上述折算比例,对持有人的集合计划份额进行计算,并由本集合计划份额注册登记机构于2021年10月11日进行变更登记。持有人自2021年10月12日起可通过各推广网点查询折算后持有的集合计划份额。

  3、本集合计划已于2021年10月11日合同变更生效,并参照公募基金运作。合同变更生效后,本集合计划原委托人持有的份额将自动转变为广发资管睿利3年定期开放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A类份额。

  4、本集合计划份额2021年10月10日当日折算后单位净值为1.0000 元,折算日之后受市场波动因素影响,本集合计划A类份额单位净值可能低于或高于1.0000 元。

  5、如有疑问,敬请致电或登录管理人网站了解相关情况,咨询电话:95575,公司网站:www.gfam.com.cn。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