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6 证券简称:辉煌科技 公告编号:2021-074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
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98.40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0225%。

  2、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锁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10月14日。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激励对象共146名。

  4、本次实施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与已披露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9月2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同意公司为146名激励对象办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的398.40万股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手续。现将本次解锁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简述

  1、2020年8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公司实施本次激励计划。

  2、2020年8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核实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本次激励计划。

  3、2020年8月21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8月30日,公司对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的姓名、职务在公司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公司监事会未接到任何针对本次股权激励对象提出的异议。公司于2020年8月31日召开了第七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公示情况说明及核查意见〉的议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0年9月1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监事会关于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公示情况说明及核查意见》。

  4、2020年9月7日,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并于2020年9月8日披露了公司《关于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及激励对象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5、2020年9月14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通过了《关于调整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关于向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及律师就上述事项发表了意见。

  6、2020年9月2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登记完成公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登记手续,公司向148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1000万股,占授予前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2.63%。公司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上市日期:2020年9月29日。

  7、2021年7月5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许浩、刘仲彦两人因个人原因主动离职,失去作为激励对象参与激励计划的资格,不再满足成为激励对象的条件。因此,公司将回购注销许浩、刘仲彦已获授的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计40,000股,回购价格4.35元/股。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律师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并已经公司2021年7月21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21年7月2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资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21年9月2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公司已完成上述2名离职人员40,000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手续。

  8、2021年9月29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同意公司为146名激励对象办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的398.40万股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手续。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律师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情况说明

  公司董事会对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规定的条件进行了审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届满的情况说明

  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期分别为自激励对象获售的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之日起12个月、24个月、36个月,具体如下:

  ■

  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日期为2020年9月29日,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限售期于2021年9月28日已届满。

  (二)第一个解除限售期条件成就的情况说明

  ■

  综上所述,董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公司及激励对象所获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根据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同意公司按照激励计划相关规定为符合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的相关解锁事宜。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10月14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398.40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0225%。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激励对象共146名。

  4、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持有人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

  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售股份解锁后,其买卖股份将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四、本次实施的激励计划内容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存在差异的说明

  公司分别于2021年7月5日、2021年7月2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两名离职人员已获授的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计40,000股,回购价格4.35元/股。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发表了相关意见,律师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披露了《关于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公司已完成2名离职激励对象40,000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手续。

  除上述情况外,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及人员与已披露的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一致。

  五、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后股本结构变化表

  本次解除限售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变动如下(以披露前一日股本结构为基础且仅考虑本次解锁情况):

  ■

  注:最终股本变动情况以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完成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本结构表为准。

  六、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对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是否成就情况及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实,认为:

  1、公司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9号—股权激励》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情形,公司具备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主体资格;激励对象未发生股权激励计划中规定的不得解除限售的情形;

  2、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设定的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本次146名激励对象解除限售资格合法有效,满足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规定的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

  3、本次解除限售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审议程序合法合规,解除限售条件已成就,解除限售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综上,我们同意公司本次为146名激励对象办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的398.40万股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手续。

  七、监事会核实意见

  监事会对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是否成就情况及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实,认为: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经成就,本次146名激励对象解锁资格合法有效,满足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规定的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不存在《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公司本次激励计划等规定的不得成为激励对象的情形;其在对应的限售期内的公司业绩及个人绩效等考核结果满足公司本次激励计划规定的解除限售条件。

  同意公司本次为146名激励对象办理第一个解除限售期的398.40万股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手续。

  八、律师出具法律意见

  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认为:截至本法律意见书出具之日,公司本次解锁已履行了现阶段所必要的法律程序;本次解锁的解锁条件均已成就,其解锁对象、解锁数量及上市流通安排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除公司对2名离职激励对象40,0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外,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及人员与已披露的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一致。公司尚需就本次解锁按照《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本次解锁尚需向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申请办理相关解锁手续。

  九、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关于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限售期解锁事宜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 年 10 月 12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