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资管时代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交所个人投资者准入资金门槛为50万元

  (上接A01版)2019年启动的新三板改革落地后,精选层、创新层、基础层投资者准入门槛分别为100万元、150万元、200万元。截至2021年8月底,新三板市场投资者规模达到改革前的7倍,激发了市场活力。

  本次规则发布后,已开通精选层交易权限的投资者,其交易权限范围将自动扩大到创新层股票,无需投资者另行申请。北交所开市后,具有新三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其交易权限范围将包含北交所股票。

  目前,全国股转公司已着手指导各证券公司扎实细致做好新三板创新层投资者交易权限调整工作,为深化新三板改革、北交所平稳开市创造良好条件。

  专家指出,从实践情况来看,投资者规模对中小企业的价值发现和长期资金的入市具有直接影响。适当调降创新层投资者准入门槛,有利于充分发挥市场各方合力,构建新三板市场投早、投小、投创新的市场生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