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2 证券简称:中天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1-068
转债代码:110051 转债简称:中天转债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拆控股子公司至科创板上市相关内幕
知情人买卖股票情况查询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上市公司”或“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所属子公司分拆至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的议案》。2021年8月30日,公司披露了《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分拆所属子公司上市的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试点若干规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相关各方行为的通知》、《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关于强化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内幕交易防控相关问题与解答》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对本次分拆上市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股票情况依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票买卖查询结果进行了核查,具体如下:

  一、本次买卖股票情况自查期间

  本次买卖股票情况自查期间为中天科技就本次分拆上市预案披露之日(2021年3月5日)起,至公司披露《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分拆所属子公司上市的公告》前一日(2021年8月29日)止。

  二、本次核查范围

  本次自查范围包括:中天科技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天海缆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天科技实际控制人、为本次分拆提供服务的相关中介机构及具体业务经办人员及前述自然人的直系亲属,包括配偶、父母及成年子女。

  三、核查对象在核查期间内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及说明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股票买卖查询结果,本次分拆上市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在自查期间买卖中天科技股票的情况如下:

  (一)自然人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

  薛建林、李靓、张建民、毛虹分别出具了《关于买卖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声明函》:

  “本人买卖中天科技股票的行为是基于对二级市场中天科技股票投资价值和交易情况自行分析和判断而作出的,本人未透漏任何未公开信息。本人不存在公开或泄漏本次分拆上市未披露信息的情形,也不存在利用本次分拆上市进行内幕交易或操纵市场的情形。”

  除上述相关自然人外,其他内幕信息知情自然人在自查期间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

  (二)法人买卖上市公司股票情况

  ■

  根据中信建投出具的情况说明,“中信建投买卖中天科技股票基于中天科技已公开披露的信息以及自身对证券市场、行业发展趋势和中天科技股票投资价值的分析和判断,出于合理安排和资金需求筹划而进行,从未知悉、探知、获取或利用任何有关本次分拆上市的内幕信息,也从未有任何人员向中信建投泄漏相关信息或建议中信建投买卖中天科技股票。中信建投已经制定并执行信息隔离管理制度,在存在利益冲突的业务之间设置了隔离墙,符合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公司信息隔离墙制度指引》等规定。中信建投的股票交易行为与本次分拆上市不存在任何关系,不构成内幕交易行为。”

  除上述情况外,不存在其他内幕知情人核查范围内的法人在自查期间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

  四、结论性意见

  在自查期间,除上述披露情况外,自查范围内的其他内幕信息知情人均未对中天科技的股票进行交易;在上述披露主体出具的《自查报告》及相关说明与承诺内容属实的前提下,上述披露主体买卖中天科技股票的行为不属于利用内幕信息从事证券交易的行为。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