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5198 证券简称:德利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6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A股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3,746,04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9月22日(因9月18日至9月21日为非交易日,故顺延至下一交易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1914号文核准,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利股份”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000,000股,并于2020年9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限售股,涉及的限售股股东为: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统一”)、广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统一”),限售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共计63,746,0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36%,将于2021年9月22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20,000,000股后,公司的总股本为378,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67,758,88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0,241,120股。

  2、公司于2020年12月1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会议及H股类别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给予董事会一般性授权以决定回购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H股总数的10%股份的议案》。2020年12月8日至2020年12月24日期间,公司回购H股股份10,700,000股,回购的股票已于2021年1月5日在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办理注销手续,回购注销后公司总股本为367,3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67,758,88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9,541,120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上述情况外,公司未发生其他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事项。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说明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成都统一、广州统一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前作出的承诺如下:

  “就本公司所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本公司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公司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公司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

  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公司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在前述锁定期的基础上自动延长6个月。如遇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发行价作相应调整。

  如本公司在公司股票锁定期满后的两年内以低于发行价转让公司股票的,所得收入归公司所有,并将在获得收入的五日内将前述收入支付给公司指定账户。如果因未履行上述承诺事项给公司或者其他投资者造成损失的,将向公司或者其他投资者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英证券”)经核查后认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保荐机构对德利股份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3,746,04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9月22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部分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