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963    证券简称:中洲特材   公告编号:2021-044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9月10日以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送达至各位董事。本次会议于2021年9月13日下午2:00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其中董事付峪先生、独立董事宋长发先生、杨庆忠先生和袁亚娟女士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冯明明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冯晓航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5)。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证券代码:300963    证券简称:中洲特材   公告编号:2021-045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总经理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冯晓航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冯晓航先生现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聘任为副总经理后,董事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9月14日

  附件:

  冯晓航先生简历: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9年6月出生,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2012年9月至2015年1月任海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助理;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任上海威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20年1月至今任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任总裁助理;2021年5月17日被选举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冯晓航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冯明明先生系父子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修订)》《公司章程》等规定要求的不符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