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99 证券简称:环球印务 公告编号:2021-065
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及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1012号文”核准,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500.00万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7.98元,共计募集资金19,9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3,070.00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6,880.00万元。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于2016年6月2日出具了“希会验字[2016]0046号”《验资报告》,确认募集资金到账。

  二、募集资金管理与存放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经2016年8月11日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修订了《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根据《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要求,并结合公司经营需要,本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并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行严格的审批手续,以保证专款专用;授权保荐机构可以随时到开设募集资金专户的银行查询募集资金专户资料,并要求保荐机构每半年对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至少进行现场调查一次。

  根据《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签订了如下协议:

  1、2016年6月30日,公司与保荐机构招商证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西安唐延路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2、2016年6月30日,公司、天津滨海环球印务有限公司(“增资天津公司年产18亿只药品包装折叠纸盒电子监管码配套项目”实施主体,以下简称“天津环球”)与招商证券、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3、2016年6月30日,公司与招商证券、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4、2016年6月30日,公司、天津环球(“增资天津环球用于年产18亿只药品包装折叠纸盒项目”实施主体)与招商证券、招商银行西安分行雁塔路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5、2016年6月30日,公司、天津环球与招商证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支行(以下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西安唐延路支行、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招商银行西安分行雁塔路支行合称“开户银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三、本次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已全部使用完毕,相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已全部注销,公司与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上述银行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