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海富通聚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新增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并参加其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成基金”)的开放式基金销售资格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根据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汇成基金签订的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协议,现增加汇成基金为海富通聚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海富通聚合纯债债券,代码:007037)的销售机构,并于2021年9月15日起参加汇成基金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自2021年9月15日起,投资者可在汇成基金办理上述开放式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的业务流程、办理方式和办理时间等以汇成基金的规定为准。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符合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规定的投资者。

  三、费率优惠活动

  1、费率优惠内容

  自2021年9月15日起,投资者通过汇成基金申购本公司上述开放式基金,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要求下,申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执行固定申购费用的除外),具体折扣费率以汇成基金的活动为准。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费率优惠期限

  以汇成基金官方网站所示公告为准。

  四、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海富通聚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海富通聚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海富通聚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

  2、本次费率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本公司在汇成基金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

  3、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本公司产品在汇成基金申购业务的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赎回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4、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归汇成基金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前述销售机构的有关公告。

  5、特别提示投资人关注上述基金产品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基金管理人的风险提示。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网站:www.hcfunds.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619-9059

  2、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hft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

  官方微信服务号:fund_hft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4日

  海富通全球美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节假日暂停申购、赎回业务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9月1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1、本公司决定于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暂停海富通美元债(QDII)基金的申购与赎回业务。

  2、另外请注意,9月18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为中秋节假期休市。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司将于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起恢复办理本基金的正常申购和赎回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全国统一客户服务号码: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