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方正证券金港湾六个月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增加上海陆金所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9月9日

  根据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上海陆金所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基金”)签署的代理销售服务协议之补充协议,陆基金拟自2021年9月13日起办理方正证券金港湾六个月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C类份额(代码为970019)的销售业务,自该日起,投资者可在陆基金网上交易平台办理基金账户的开户及本产品的申购等业务,具体费率等优惠规则、定投规则以陆基金的安排为准。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详情:

  (一)上海陆金所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21-9031(工作日9点至18点)

  官方网站:www.lufunds.com

  (二)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71

  官方网站: www.foundersc.com

  风险提示:本集合计划管理人承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集合计划资产,但不保证集合计划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本产品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