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鹏都农牧        公告编号:2021-057

  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9月3日以电话、书面及邮件形式通知全体董事,于2021年9月7日下午在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2188弄25号楼公司会议室以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董轶哲先生主持,应到董事6名,实到董事6名,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充分讨论,逐项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出售闲置土地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盘活公司闲置资产,增加公司流动资金。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Fiagril Ltda.与ARGINO BEDIN签订《土地买卖框架协议》,将位于马托格罗索州的闲置土地(土地注册号:26.129)以500万雷亚尔的价格出售给ARGINO BEDIN。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负责出售闲置土地相关事宜。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9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出售闲置土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58)。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9日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鹏都农牧       公告编号:2021-058

  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出售闲置土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为了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公司闲置资产,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Fiagril Ltda.(以下简称“Fiagril”)拟与ARGINO BEDIN签订《土地买卖框架协议》,将位于马托格罗索州的闲置土地(土地注册号:26.129,以下简称“交易标的”)以500万雷亚尔的价格出售给ARGINO BEDIN。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本次处置闲置土地预计将导致公司当期损益增加300万元人民币,占2021年经审计的公司净利润的16%,具体将以年审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2.2021年9月7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全体董事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出售闲置土地的议案》。本次交易事项在董事会审议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负责出售闲置土地相关事宜。

  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介绍

  交易对方ARGINO BEDIN为自然人。

  交易对方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董监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无关系,也无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本次转让土地位于马托格罗索州,面向MT 242公路(土地注册号:26.129),土地面积15,000平方米,账面价值67.12万雷亚尔。由于该块土地所处地理位置偏僻,导致该处土地长期闲置。

  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不存在抵押情形,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 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四、交易标的定价情况

  Fiagril聘请了专业评估机构GLOBAL CONSULT对交易标的进行了评估,并出具了《评估报告》,交易标的的评估价格为516万雷亚尔。同时Fiagril结合周边土地的交易价格和实际情况,与ARGINO BEDIN约定交易标的的交易价格为500万雷亚尔。

  五、《土地买卖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 方:Fiagril Ltda.

  乙 方:ARGINO BEDIN

  1.双方约定,本次转让土地位于马托格罗索州,面向MT 242公路(土地注册号:26.129),土地面积15,000平方米,转让价格为500万雷亚尔。

  2.双方约定,ARGINO BEDIN将于9月30日前支付100万雷亚尔,剩余部分将于10个月内付清,每月支付40万雷亚尔。

  六、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Fiagril本次拟处置的土地为长期闲置土地,合同的最终履行将有利于公司优化资产结构,盘活公司闲置资产,增加公司流动资金。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本次处置闲置土地预计将导致公司当期损益增加300万元人民币,具体将以年审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七、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Fiagril与ARGINO BEDIN签订的《土地买卖框架协议》;

  3.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鹏都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