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21-152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采用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表决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8日,会议通知和会议文件于2021年9月5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向全体董事发出表决票9份,收回9份。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公司2021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择日另行召开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本次会议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取消原定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将择日另行召开。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股东大会并择日另行召开的公告》。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九日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21-153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取消股东大会并择日另行召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2021年8月27日召开的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司原定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公司2021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因相关情况发生变化,经2021年9月8日召开的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决议,本次股东大会取消并将择日另行召开。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消的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一)会议届次:2021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 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21年9月14日下午14:30。

  2. 网络投票日期和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21年9月14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9月14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五)股权登记日:2021年9月7日

  (六)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8号民生金融中心C座22层第1会议室

  (七)会议审议议案:关于增补谢获宝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上述会议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8月30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二、取消股东大会的原因和审批程序

  因公司重要工作安排时间冲突,并综合考虑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高公司“三会”审议效率等因素,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办理指南第8号——股东大会》、《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并经2021年9月8日召开的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审议(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原定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并将择日另行召开。

  三、后续工作安排

  待相关工作确定后,公司将尽快择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并按照监管规则的要求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在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目前公司独立董事余玉苗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

  公司董事会对由此而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