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控股股东增持承诺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71       证券简称:真视通       公告编码:2021-032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控股股东增持承诺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9月8日收到控股股东苏州隆越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越控股”)出具的《关于增持承诺完成的告知函》,隆越控股指定林泽添于2021年8月25日至2021年9月7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截至目前,隆越控股指定方累计增持公司股份已达2%,增持承诺已完成。

  一、 增持背景

  2019年8月30日,隆越控股与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国红和胡小周,股东马亚、陈瑞良、吴岚签署了《苏州隆越控股有限公司与王国红、胡小周等关于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协议约定隆越控股拟受让转让方合计持有的公司11.78%的股份,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隆越控股。

  2019年8月31日,公司发布了《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隆越控股在报告书中承诺“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信息披露义务人拟在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12个月内,通过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不低于上市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

  2020年8月25日,隆越控股向公司提交了《关于延期实施增持计划并变更增持承诺的函》,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9月22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延期实施增持计划并变更增持承诺的议案》。

  二、 延期实施增持计划并变更增持承诺后的具体方案

  (一)增持目的及计划

  1.增持目的:本次增持目的主要是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2.增持计划:在遵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增持不低于上市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

  (二)增持主体和方式

  1、增持主体:隆越控股或隆越控股的关联方或隆越控股指定方。

  2、增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三)增持期间

  计划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延期实施增持计划并变更增持承诺事项之日起12个月内实施(因停牌事项,增持期限予以相应顺延)。

  三、 增持主体基本情况

  ■

  ■

  ■

  ■

  ■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8日

  证券代码:002771       证券简称:真视通       公告编码:2021-033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8月18日和2021年8月2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部《关于对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300号)和《关于对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305号)。要求公司就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并作出书面说明,并在2021年8月25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派出机构。

  公司收到上述两份关注函后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相关各方和中介机构对关注函中所列示的问题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两份关注函中涉及的问题需要向多方获取核实并确认,且需要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分别于2021年8月25日、2021年9月1日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和2021-030)。

  截至目前,由于两份关注函涉及的部分事项仍需公司进一步核实和完善,并且需要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关注函。公司将积极组织协调尽快完成关注函的回复工作,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9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