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侧袋机制指引(试行)》
修订旗下部分公募基金基金合同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侧袋机制指引(试行)》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各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经与各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并向中国证监会备案,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决定对旗下12只公募基金的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进行修订,增加侧袋机制相关内容,本次修订自2021年6月11日起正式生效。

  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修订涉及的基金

  本次修订涉及基金管理人旗下12只公募基金,基金具体情况见下表:

  ■

  二、本次修订涉及的主要内容

  在基金合同的前言、释义、基金份额的申购与赎回、基金合同当事人及权利义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的投资、基金资产估值、基金费用与税收、基金的收益与分配及基金的信息披露等章节增加侧袋机制相关内容,部分基金同时更新了基金管理人和/或基金托管人的相关信息。基金管理人对各基金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涉及上述内容的也进行了相应修订,在招募说明书中补充了“侧袋机制”相关章节,具体内容详见基金管理人公告的各基金基金合同、托管协议及招募说明书。

  重要提示:

  1、修订后的各基金基金合同自2021年6月11日起生效。本次修订属于因相应的法律法规发生变动而应当进行的修改,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管理人已就本次修改法律文件事宜履行了规定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监管机构的规定及基金合同的约定。

  2、基金管理人将于公告当日,将修订后的各基金基金合同、托管协议、招募说明书登载于基金管理人网站(www.ncfund.com.cn)及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

  3、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基金管理人所有。投资人欲了解更多详细情况,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19-8866了解详情。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在投资本基金前,请务必考虑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投资收益。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认真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1日

  

  附件:基金合同修订对照表

  以《新华丰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为例:

  ■

  基金合同摘要涉及上述内容的一并修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