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注册批件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08  证券简称:景峰医药 公告编号:2021-042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药品注册批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之子公司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来曲唑片”的《药品注册批件》。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基本情况

  药品名称:来曲唑片

  剂型:片剂

  规格:2.5mg

  药品有效期:24个月

  注册分类:化学药品4类

  上市许可持有人: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

  生产企业: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

  受理号:CYHS1900390国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213428

  药品批准文号有效期:至2026年05月31日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注册,发给药品注册证书。

  二、药品的其他相关情况

  来曲唑是一种选择性的、非甾体类的芳香化酶抑制剂,它对糖皮质激素和盐皮质激素的分泌以及甲状腺功能没有负面影响。它可以竞争性地与细胞色素P450酶亚单位的血红素结合,从而抑制芳香化酶,导致雌激素在所有组织中的生物合成减少。

  本品主要用于已经接受他莫昔芬辅助治疗5年、绝经后早期乳腺癌患者的辅助治疗或绝经后早期乳腺癌患者的辅助治疗,此类患者雌激素或孕激素受体阳性。也适用于治疗绝经后、雌激素受体阳性、孕激素受体阳性或受体状况不明的晚期乳腺癌患者,这些患者为自然绝经或人工诱导绝经。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该产品的获批有助于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此次获批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按照《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积极开展该产品的生产销售工作。

  由于药品的生产、销售受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000908    证券简称:景峰医药   公告编号:2021-043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1年6月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21〕第287号,下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在2021年6月1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湖南证监局上市公司处。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部门人员与年审会计师对《问询函》所涉问题进行逐项核实,积极落实回复工作。鉴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部分内容的回复仍需与有关方面进一步核实、完善,且部分问题需要年审会计师发表专业意见,公司预计不能在6月11日前完成《问询函》的回复工作。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将积极加快相关工作进度,争取尽快完成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