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1           证券简称:美吉姆           公告编号:2021-057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情况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10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董事刘俊君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公司于今日收到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快递形式寄送的新《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200751579797A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辽宁省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七贤岭爱贤街33号

  法定代表人:刘俊君

  注册资本:人民币捌亿贰仟陆佰陆拾陆万贰仟捌佰陆拾柒元整

  成立日期:2003年08月29日

  营业期限:自2003年08月29日至2053年08月28日

  经营范围:教育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教育咨询服务;销售文化用品、玩具、乐器、儿童服装及针纺织品;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服务;精密成型技术开发及其设备的制造;先进模具设计、开发、制造及其设备的制造;数控机床、专用机床及机床附件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技术的咨询与服务;货物、技术进出口,国内一般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6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