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3601 证券简称:再升科技 公告编号: 临2021-045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2月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董事长郭茂先生、监事曾影女士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其中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3500万元。详见公司于2021 年 2 月 9 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10)。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再升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1H3PLH1L

  名称:再升科技(上海)有限责任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业盛路188号450室

  法定代表人:郭思含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1年04月23日

  营业期限:2021年04月23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航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民用航空材料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三、风险提示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如下:一、公司为商用飞机、机场冷链物流配套的相关产品目前还处于市场拓展初期,产品研发、推广和销售还需要较大的市场投入和资金花费;二、短期内相关市场需求特别是新装市场需求较小,时间周期较长,未来能否盈利、何时盈利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因素。三、合资公司目前大飞机航空产业园厂房尚未正式交付且预计建设时间较长,能否完成相关审批手续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进展。

  特此公告。

  

  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