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6        证券简称:天原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2

  债券代码:114361      债券简称:18天原01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马丽娟女士因工作调动于2021年4月29日辞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详见2021年4月30日披露的《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的公告》(2021-040)。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1年5月6日召开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王超先生出任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王超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王超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其他相关法规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的规定。

  特此公告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

  附件:

  简历

  王超先生:1982年出生,汉族,四川宜宾人,本科学历,会计师。曾任公司财务管理部财务管理科副主管、资金管理科主管、资产财务部经理助理、宜宾天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公司总裁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现任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