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61 证券简称:恒林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0
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业绩及分红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业绩和经营情况,公司于2021年5月6日召开了“2020年度业绩及分红说明会”。现将会议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基本情况

  2021年5月6日(星期四)15:00-16:00,公司通过同花顺的同顺路演平台(https://board.10jqka.com.cn/ir)以网络文字互动方式召开了“2020年度业绩及分红说明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江林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赵时铎先生、财务总监朱思东先生、财务副总监王学明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交流。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在本次说明会上,公司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梳理,主要问题及答复如下:

  1、收购厨博士进程?

  答:公司在持续的推进厨博士的收购进程,请密切关注公司关于项目进展的公告信息。

  2、今年随着人民币升值,海运运输成本增高,疫情平复,公司采取哪些措施保增长?是否有新的生产线上线,恒林越南工厂年报显示小亏,后期有发展潜力吗?

  答:公司越南生产基地规划的厂房面积是38万平方米,目前投产的厂房面积是21万平方米,剩余17万平方米将于今年四季度逐步投产。所有厂房全部投产后,预计可达成30亿产值。

  国内海运费从去年8月份开始涨价比较明显,公司出口主要是FOB价结算,由海外客户承担运费,对公司海运费影响主要是出口到越南子公司原材料海运费增加和境外电商海运费增加。对公司整体成本影响不大。

  3、有打算收购其他跨境电商公司吗?

  答:公司经营战略上会重视和发展跨境电商业务,不排除收购其他跨境电商公司的可能性。

  4、受原材料涨价影响,公司目前的提价幅度及客户的接受情况。

  答:国内原材料价格上涨,大概增长3%。有些原材料还有涨价的趋势,公司正在和客户进行密切沟通,对部分产品已经进行了调价。

  5、疫情对公司资金回收是否有影响?

  答:公司严格按客户的账期进行收款,同时,公司对外销的产品实行信用保险,疫情对公司资金回收没有影响。

  6、请问公司如何展望2021年业绩?

  答:按照既定的大家居战略规划,公司将全力推进战略转型和新业务的落地,2021作为公司二次创业和战略转型五年规划的元年,业绩将继续保持较高速度的增长。(特别提示:公司业绩增长目标受未来经营环境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并不构成对投资者的实质业绩承诺,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7、能否介绍下‘二次创业和战略转型五年规划’的具体业务目标和举措?

  答:关于‘二次创业和战略转型五年规划’的具体业务目标和举措,请阅读公司年报里的经营计划部分。

  8、大自然家居公布消息,把持有永裕家居全部股份,准备出售给恒林,为什么恒林未公布?

  答:恒林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披规则履行信披义务,该事项不属于必须披露的范围。

  关于公司2020年度业绩及分红说明会的详细情况,投资者可以通过同顺路演平台(https://board.10jqka.com.cn/ir)或者同花顺App端入口(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路演平台)查看。

  在此,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