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有关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文一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1—021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有关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子公司安徽中智光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宏光窗业有限公司、安徽宏光窗业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中发(铜陵)科技有限公司、中发电气(铜陵)海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铜陵富仕三佳机器有限公司、铜陵三佳商贸有限公司、文一三佳(合肥)机器人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铜陵三佳山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收到有关补助资金累计1,116,962.33元(数据未经审计),具体情况如下:

  ■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有关规定,上述各类补助资金共计1,116,962.33元,其中作为其他收益计入当期损益影响额为1,116,962.33元,对上市公司利润影响额为1,039,920.73元。最终会计处理将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五月七日

  

  证券代码:600520                证券简称:文一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1—022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预告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5月19日上午9:00-10:00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e互动之e访谈”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进行。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文字互动方式

  一、说明会类型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披露了《文一科技2020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经营业绩等具体情况,公司定于2021年5月19日召开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与建议,并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一)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5月19日上午9:00-10:00

  (二)会议召开地点:通过网络文字互动方式在“上证e互动之e访谈”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进行。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黄言勇先生、公司董事总经理丁宁先生、公司财务总监柳飞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夏军先生将在线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一)投资者可在2021年5月19日9:00-10:00通过互联网直接登陆“上证e互动之e访谈”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在线直接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二)公司欢迎广大投资者在说明会召开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关注的问题预先发送至公司邮箱bj@chinatrinity.com,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董事会办公室

  电  话:0562-2627520

  邮  箱:bj@chinatrinity.com

  六、其他事项

  公司将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文一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五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