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28 证券简称:玉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1-028
山东玉龙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意向书》暨公司控股权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本次签署的意向书仅为双方就股份转让事宜的意向性约定,具体事宜尚需双方在进一步洽谈协商基础上达成一致并最终签署正式的股份转让协议。

  ●本次股份转让为山东玉龙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海南厚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皑科技”)拟向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高控股”)协议转让所持有的上市公司5%股份,本次股份转让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股份转让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本次股份转让尚需履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审批程序,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股份转让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次股份转让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1年5月7日接到控股股东厚皑科技通知,厚皑科技于2021年5月7日与济高控股签署了《股份转让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厚皑科技拟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39,150,0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5%)转让给济高控股。该意向书仅为意向性约定,具体股份转让事宜尚需双方进一步洽谈、协商,最终以双方签署的正式股份转让协议为准。

  二、意向书签署双方基本情况

  1、转让方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海南厚皑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MA1HAMBN7X

  法定代表人:赖郁尘

  注册资本:15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9-05-23

  注册地址:海南省澄迈县老城镇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海南生态软件园孵化楼三楼1001

  经营范围:从事计算机科技、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供应链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财务咨询,法律咨询,保险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一般经营项目自主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或者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上海厚立实业有限公司(100%持股)

  2、受让方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729261870L

  法定代表人:李昊

  注册资本: 40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1-06-19

  注册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3301室

  经营范围:按高新区国资委授权进行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高新区管委会项目的投资、融资业务;自有房产租赁;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共基础设施开发建设;土地整理;建筑材料、普通机械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100%持股)

  三、意向书主要内容

  甲方(转让方):海南厚皑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受让方):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鉴于:

  山东玉龙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028,证券简称:玉龙股份,本意向书中简称为“上市公司”)。

  甲方有意将其所持上市公司39,150,0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5%,以下简称“标的股份”)以及由此所衍生的所有股东权益转让给乙方;乙方有意从甲方受让前述标的股份(以下简称为“本次交易”)。

  据此,甲乙双方就标的股份的转让及相关的其他事项,达成如下意向:

  1、本次转让的标的股份

  1.1 甲方同意并负责安排将其持有的标的股份转让给乙方,乙方同意受让标的股份。

  1.2 甲方承诺在本意向书签署时,不存在针对标的股份的未决的争议、诉讼、仲裁、司法或可能导致标的股份权利被限制之行政程序、司法程序或政府调查。

  1.3 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付款方式等其他条款由双方另行协商。

  2、陈述和保证

  2.1甲方的陈述与保证

  (1)甲方拥有完全的权利和授权签署本意向书并履行本意向书项下的义务。

  (2)甲方保证已按乙方要求披露与本次股份转让有关的全部资料,保证向乙方提供的所有资料、文件都是完全真实、准确、完整的,且不存在任何隐瞒、遗漏或误导成分。

  (3)甲方保证对标的股份拥有完整的所有权,在交割时不受任何抵押、质押、留置等担保权益或第三人权利的限制或任何诉讼、争议等瑕疵。

  2.2 乙方的陈述与保证

  (1)乙方拥有完全的权利和授权签署本意向书并履行本意向书项下的义务。

  (2)乙方保证其具备收购上市公司和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的主体资格与实质性条件,且用于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合法。

  四、涉及的后续事项及风险提示

  1、本次股份转让将导致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本次股份转让前,厚皑科技持有公司203,621,85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赖郁尘先生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本次股份转让后,济高控股持有公司227,07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 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济高控股,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将成为上市公司新的实际控制人。

  2、厚皑科技和济高控股后续将就股份转让具体事宜进一步洽谈、协商,并最终签署正式的股份转让协议。

  3、本次股份转让尚需履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审批程序。

  4、上述股份转让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5、公司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及时披露进展情况,并督促交易双方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山东玉龙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