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32 证券简称:比音勒芬 公告编号:2021-041
债券代码:128113 债券简称:比音转债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股东谢秉政、冯玲玲、谢挺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股东谢挺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的通知,2020年2月26日至2021年5月6日期间,信息披露义务人谢挺因自身资金需求减持上市公司股份,以及“比音转债”于2020年12月21日进入转股期,股本增加引起持股比例被动稀释。截至2021年5月6日,信息披露义务人谢秉政、冯玲玲、谢挺所持股份比例累计减少5.01%。现将具体股份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1)为保持可比性,201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前的减持股数已按除权后数据调整列示;2)2021年期间的减持比例系根据“比音转债”转股后的最新股本(即2021年5月6日股本)计算。

  2、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注:1)为保持可比性,权益变动前持股情况已按除权后数据调整列示;2)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股份(首发前限售股)于2019年12月解除限售后,谢秉政所持股份按照高管锁定股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情况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3、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相关承诺,本次权益变动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4、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谢秉政、冯玲玲、谢挺作为信息披露义务人已就本次权益变动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的《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1、《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