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业绩承诺补偿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7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业绩承诺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业绩补偿概况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董事会于2021年4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苏州波发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承诺实现情况及业绩补偿方案的议案》。

  鉴于公司于2017年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以下简称“本次重组”或“本次交易”)收购了苏州波发特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苏州波发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发特”)100%股权,根据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业绩承诺实现情况专项审核报告》(容诚专字[2021]230Z1470号),波发特在业绩承诺期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及募集资金对盈利预测的影响数后累计实现的净利润数为201,111,339.17元,为累计承诺净利润的99.07%。由于业绩差额不足累计承诺净利润数额的10%,本次重组业绩补偿义务人陈宝华、张嘉平应优先以现金方式向公司进行业绩补偿,应补偿金额1,888,660.83元,具体业绩补偿方案如下:

  ■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苏州波发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业绩承诺实现情况及业绩补偿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

  二、业绩补偿款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本次重组业绩补偿义务人陈宝华的业绩补偿款1,265,402.76元,张嘉平的业绩补偿款623,258.07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组业绩补偿义务人陈宝华、张嘉平的业绩补偿义务已履行完毕。

  三、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本次收到的业绩补偿款1,888,660.83元已计入2020年年度报告当期损益。

  四、备份文件

  1、相关业绩补偿款银行回单。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796   证券简称:世嘉科技   公告编号:2021-038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嘉科技”)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姚跃文先生的辞职报告。姚跃文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及子公司苏州波发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职务,自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姚跃文先生将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姚跃文先生持有公司675,000股股份,其配偶及其他关联人未持有公司股份。姚跃文先生辞职后,其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管理。

  姚跃文先生在公司任职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期间,勤勉、忠实地履行了各项职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姚跃文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姚跃文先生辞职前已做好工作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产生任何影响。在董事会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王娟女士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王娟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建林路439号

  邮编:215129

  电话:0512-66161736

  传真:0512-68223088

  邮箱:shijiagufen@shijiakj.com

  特此公告。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