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00 证券简称:上海洗霸 公告编号:2021-040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质押的股份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次解除质押前,王敏灵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5,537,5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5.50%,其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5,3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5.31%,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96.61%。

  ●王敏灵先生本次解除质押股份数为1,300,000股。本次解除质押后,王敏灵先生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4,0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4.02%,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73.14%。

  2021年4月28日,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王敏灵先生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依法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1.相关股份原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前,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王敏灵先生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

  关于王敏灵先生质押股份的具体情况,请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披露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22)、《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6)、《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6)、《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6)、《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质押的股份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7)、《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质押的股份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4)、《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4)、《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质押的股份部分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15)、《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3)、《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1)、《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

  2. 本次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

  说明:据王敏灵先生介绍,目前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没有被冻结情形。

  二、相关股东所持股份目前质押情况

  经其本人确认,本次解除质押后,目前王敏灵先生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4,05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4.02%,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73.14%。截至目前,相关质押股份未出现平仓风险或强制过户风险。

  三、相关说明

  王敏灵先生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其相关股份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解除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