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25    证券简称:ST云维    公告编号:临2021-026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云维股份”)于2021年4月7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二部下发的《关于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1]0299号)(以下简称“《工作函》”),要求公司从经营情况、财务会计信息等方面进一步补充披露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临2021-022号《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公司收到《工作函》后,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及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工作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回复。由于《工作函》中涉及的部分事项需进一步补充、完善,且需要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意见,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和完整,公司回复工作无法在2021年4月29日前完成,公司将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工作函》,预计不晚于2021年5月11日完成回复。

  公司将积极与中介机构全力推进相关回复工作,尽快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回复文件并进行披露。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