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79 证券简称:美迪凯 公告编号:2021-015
杭州美迪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更名及变更经营范围的公告

  ■

  杭州美迪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全资子公司浙江嘉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嘉美”)的通知,由于浙江嘉美的半导体零部件、光学半导体两项业务占比逐步提高,并且浙江嘉美正在加大半导体零部件、光学半导体相关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浙江嘉美对其名称进行了变更,并调整相关经营范围。目前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具体变更事项

  ■

  二、变更后的工商登记基本情况

  名称:浙江美迪凯光学半导体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481MA2BC1447K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葛文志

  住所: 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新潮路15号

  注册资本: 50800 万元

  成立日期: 2018 年10 月 23日

  营业期限:2018 年 10月23 日至2048年10月22日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光电子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5G通信技术服务;新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光学玻璃制造;光学仪器制造;其他电子器件制造;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科技中介服务;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三、变更的背景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子公司名称变更是基于其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的考虑,目前公司主营业务和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未来,浙江美迪凯光学半导体有限公司(“浙江嘉美”)将成为公司发展光学半导体业务的载体,整合更多产业资源,拓展相关的市场和业务。

  四、风险提示

  相比光学光电子业务,光学半导体业务的研发、设备等投入更大,公司相关技术突破难度更高,经营风险也将相应增加。公司未来的发展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美迪凯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