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42 证券简称:华孚时尚 公告编号:2021-27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的承诺函》,与公司为同一控股股东控制的公司关联方新疆恒孚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公司合并奎屯锦孚棉业有限公司追溯调整的原因,形成公司对公司关联方新疆恒孚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其他应收款1,919.31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华孚控股有限公司承诺于2021年5月28日前解决该事项。目前公司子公司奎屯锦孚棉业有限公司已收到上述款项,现将公司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清偿情况说明如下:

  一、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说明

  2019年3月27日,公司子公司新疆华孚棉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新疆恒孚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整体受让奎屯锦孚棉业有限公司股权,受让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形成历史遗留款项1,919.31万元。产生原因为奎屯锦孚棉业有限公司资产整合时,将部分办公楼等闲置资产出售给新疆恒孚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形成的往来款项,未支付原因为农七师国资委一直未协调好产权证问题,导致资金一直未支付。

  二、会计师核查偿还情况说明

  关于新疆恒孚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占用华孚时尚资金,我们检查了银行收款回单和记账凭证等相关资料。经核查,2021年4月28日,华孚时尚已经收回新疆恒孚棉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占用华孚时尚子公司奎屯锦孚棉业有限公司的非经营性往来资金。

  备查文件

  1、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偿还情况的专项说明;

  2、关联方向公司支付资金的银行流水。

  特此公告。

  华孚时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