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815                            证券简称:崇达技术                              公告编号:2021-027

  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姜雪飞、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余忠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赵金秋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资产负债表项目变动(单位:人民币元)

  ■

  2、利润表项目变动(单位:人民币元)

  ■

  ■

  3、现金流量表项目变动(单位:人民币元)

  ■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注销全资子公司南通崇达

  2021年1月5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鉴于目前行业及区域市场发展状况且南通崇达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崇达”)未实际开展业务,根据公司现阶段整体经营规划和战略布局,为集中资源优势支持控股子公司江苏普诺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做大做强IC载板业务,公司经审慎研究决定注销全资子公司南通崇达。截止本报告出具日,注销南通崇达相关工作仍在办理中,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进展公告。

  南通崇达前期处于筹建阶段,尚未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本次注销子公司事宜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2、终止实施《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2021年2月9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并于2021年2月26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终止执行〈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鉴于部分激励对象离职及继续实施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计难以达到预期的激励目的和效果,公司决定终止《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已授予未解锁的全部限制性股票6,911,100股,与之配套的《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一并终止。截止本报告出具日,回购注销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的相关工作仍在办理中,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进展公告。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本次终止股权激励计划对于已计提的股份支付费用不予转回,对于原本应在剩余等待期内确认的股份支付费用在2021年加速提取。本激励计划的终止实施需在2021年度加速确认股份支付费用约971.90万元,最终2021年股份支付费用对净利润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为准。

  3、“崇达转2”开始转股

  根据有关规定和公司《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崇达转2;债券代码:128131),其转股期为2021年3月11日至2026年9月6日(由于2026年9月6日为非交易日,实际转股截止日期为2026年9月4日),“崇达转2”的转股价格为19.54元/股。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崇达转2”累计转股922股,剩余金额为1,399,981,900元(13,999,819张)。“崇达转2”转股将增加公司总股本,对每股收益和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具有一定的稀释作用。

  ■

  股份回购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采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回购股份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四、金融资产投资

  1、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2、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五、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1、公开发行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崇达转债)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095号)核准,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8亿元“崇达转债”,期限6年,每张面值100元,共计800万张,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8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承销和保荐费用848.00万元,以及上网发行费、招股说明书印刷费、申报会计师费、律师费、评估费等其他发行费用168.00万元)1,016.00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78,984.00万元。该次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为2017年12月21日,本次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于当天出具了瑞华验字【2017】48290003号验证报告。

  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累计投入募集资金金额64,011.10万元,募集资金余额为人民币17,240.14万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及理财产品收益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2,267.24万元),其中,募集资金专户存款余额为5,240.14万元,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12,000.00万元。

  2、公开发行14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崇达转2)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487号)核准,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14亿元“崇达转2”,期限6年,每张面值100元,共计1400万张,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4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承销和保荐费用1400.00万元,以及上网发行费、招股说明书印刷费、申报会计师费、律师费、评估费等其他发行费用242.14万元)1,642.14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138,357.86万元。该次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为2020年9月11日,本次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于当天出具了天健验【2020】7-106号验证报告。

  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累计投入募集资金金额67,431.92万元,募集资金余额为人民币72,276.45万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及理财产品收益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1,350.43万元),其中,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1,276.45万元,购买的未到期保本理财产品71,000.00万元。

  六、对2021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七、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 适用 √ 不适用

  八、委托理财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万元

  ■

  单项金额重大或安全性较低、流动性较差、不保本的高风险委托理财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委托理财出现预期无法收回本金或存在其他可能导致减值的情形

  □ 适用 √ 不适用

  九、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十、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十一、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内未发生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