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27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份减持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处获悉,截至2021年4月27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份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完毕。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减持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及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修订版)及其摘要(修订版)。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5日、2019年1月22日、2019年3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的相关公告。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共募集资金3777.75万元,参与的员工人数为45人。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回购的股份。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575万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68%)公司股票于2019年3月21日非交易过户至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过户价格为6.57元/股。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36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本员工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12个月后开始解锁,即于2020年3月23日解锁。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由公司自行管理。公司成立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作为本持股计划的管理方,代表本员工持股计划行使股东权利。公司采取了适当的风险防范和隔离措施切实维护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的合法权益。

  2020年7月13日,因公司实施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送红股3股,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票数量变更为747.5万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67%。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份减持情况

  ■

  注:员工持股计划未在信息敏感期实施减持

  三、其他情况说明

  1、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已减持完毕全部所持公司股份,在减持期间,公司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及中国证监会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2、根据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全部出售,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后续公司将实施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终止及相关资产清算工作,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