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山东路桥 公告编号:2021-50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项目中标情况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桥建设”)、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路桥梁”)参与明村至董家口公路工程施工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施工二至四标段投标,并被确定为中标单位。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20日、3月29日、30日及4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披露的《关于参与明董高速投标的关联交易公告》《关于投标项目评标结果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关于投标项目中标结果的公告》。

  近日,参与本项目的公司各子公司分别收到招标人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1.公路桥梁被确定为本项目施工二标段中标人。中标价:1,816,655,908.21元。工期:1095日历天。工程质量:符合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优良标准。工程安全目标:项目实施中无安全责任事故。

  2.鲁桥建设被确定为本项目施工三标段中标人,中标价:1,096,965,757.18元。工期:1095日历天。工程质量:符合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优良标准。工程安全目标:项目实施中无安全责任事故。

  3.路桥集团被确定为本项目施工四标段中标人,中标价:2,637,909,992.76元。工期:1095日历天。工程质量:符合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优良标准。工程安全目标:项目实施中无安全责任事故。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各子公司合计获得本项目各标段中标价为5,551,531,658.15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3.87%,若本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工期为1095日历天,公司将在工期内按照施工进度确认收入。本项目招标单位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属于公司日常经营的关联交易,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风险提示

  本项目尚未签署正式合同,最终能否签署合同尚存在不确定性。如最终签署施工合同,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受工程施工周期、原材料涨价、安全生产等诸多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风险。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各标段《中标通知书》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4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