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国有上市公司
举办首次集体业绩说明会
● 本报记者 黄一灵

  ● 本报记者 黄一灵

  

  4月15日,由浙江省国资委、上交所联合主办的“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首次集体业绩说明会”在沪举行,杭钢股份、巨化股份、浙商证券、宁波港、海正药业五家浙江国企共同参与。

  据悉,本次业绩说明会,是在国务院出台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意见、浙江省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和“凤凰行动”计划2.0版后,首次以集体业绩说明会的形式与投资者进行线上线下互动。在今年沪市业绩说明会周期内,这也是首次以地方国资企业集体展示为主题的业绩说明会。 

  宁波港在回答中国证券报记者关于“苏伊士运河堵塞对公司影响”的提问时表示:“目前,宁波舟山港共有外贸航线214条,其中28条欧地航线、71艘次船舶将受到此次事件影响,受影响航线占外贸航线比例为13.08%。另据推断,大部分受影响船舶的船期将延误7天至10天,预计于4月底陆续到达宁波舟山港。船期延误将大大增加码头作业的复杂性,例如增加翻箱、堆场紧张等。此时又正好临近‘五一’小长假的生产高峰,双重高峰将对港口生产带来严峻考验。” 

  宁波港旗下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剑波称,针对上述情况,宁波舟山港时刻与船公司保持沟通,根据船舶到港时间及时向客户发布船期及开港计划,确保客户有足够时间安排备货。同时对受影响的船舶采取优先靠泊措施,合理调配码头堆场、设备等资源,缩短船舶在泊时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